時間過得很快,又是新的一年要開始了,首先要恭祝各位隊友新年快樂,敬祝大家萬事如意、心想事成。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又是新的一年,首先祝福各位隊友今年都能事事順心,可以充分享受棒球運動的樂趣,藉著參與運動,大家的身心都可以更健康,人生自然就能快樂。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2月2日是我們邀請賽前最後一次練球,這次邀請賽由於是倉促舉辦,我們本來也沒有準備,所以大家參與今年這項比賽的目的,純粹是為了要延續女子棒球邀請賽的傳統,不要讓這項運動因為推廣不力而沒落,也因此,教練團很早很早之前就講明了,我們這次要帶著玩球的心情去,目的是要練兵,希望大家多打打比賽,多累積參賽經驗。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腦是一位棒球選手最重要的球具,一定要記得帶上場。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其實在10月份重新選總教練前,有陣子我很想跟大家說我真的不做了,因為平常很忙很忙,球隊前幾個月又有一些狀況,不得不痛下決心去整頓,整頓起來心力交瘁,讓我很認真的想要離開球隊,也私底下跟幾個隊友談過,可是包包跟我講了一句話:「球隊整頓到一半,你就走了,那就前功盡棄了。」於是,我就把話先收起來,靜待大家10月份改選的結果。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(寫給木棉花的隊友們)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管是什麼等級的比賽,觸身球是棒球比賽中常見的劇情,每當打者被觸身球打到,都會造成比賽暫停,防護員或隊友往往會先幫被打到的選手進行一些緊急的處置措施(例如噴冷凍劑等),比賽才繼續進行。

ya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